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17070 個閱讀者
 
<<   1   2   3   4   5  下頁 >>(共 5 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評分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1
[插件] Spectator Banner Ads 觀戰者圖片廣告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30 (by Rubbish-Nec) | 理由: 發文獎勵!!


獻花 x4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10-12-27 01:04 |
NU12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27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大大有冇圖
廣告在那裏出現


獻花 x0 回到頂端 [1 樓] From:IANA | Posted:2010-12-27 03:27 |
schopper1234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0 鮮花 x26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steam無效吧....
steam cs本身就有蓋瑞廣告了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台灣台灣固網 | Posted:2010-12-27 06:39 |
HoJai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3 鮮花 x93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NU12 於 2010-12-27 03:2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大大有冇圖
廣告在那裏出現


廣告在左上角[是死去的玩家或觀戰者才能看]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未知地址 | Posted:2010-12-27 10:05 |
綠茶三頭犬 手機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1 鮮花 x21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那你有沒有圖?雖然我很恨廣告,不過我也幫你買吧!熱心助人中......


—重製 CS:UCE (基本上有些缺陷的,但真是很小事,第一個版本麻煩大家幫忙測試,連線那些應該就不行了,我不懂怎樣修復 - - 抱歉 - -'
預計十月發佈,應該與 Drak Moon 同步發佈,正與該作者商量) [完成度:90%]
獻花 x0 回到頂端 [4 樓] From:沒有資料 | Posted:2010-12-27 11:00 |
qazwsxedc202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55 鮮花 x20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一看就知是複製的.... 表情


本人的Steam帳號

自己作的白痴圖

獻花 x0 回到頂端 [5 樓] From:香港和記電訊 | Posted:2010-12-27 11:18 |
okbest99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1 鮮花 x5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來張介紹圖感覺比較好


獻花 x0 回到頂端 [6 樓] From:台灣教育部 | Posted:2010-12-28 00:37 |
sst311212 手機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2 鮮花 x2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有示範圖嗎 這樣哪敢買啊 表情


獻花 x0 回到頂端 [7 樓] From:台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10-12-28 00:41 |
boobydog10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1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不知道大大您有沒有教學欸?
如果有的話分想一下給大家吧 表情


獻花 x0 回到頂端 [8 樓] From:歐洲 | Posted:2011-01-01 16:31 |
haka86521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4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有耶! 出現在左上角!
不過..圖只能放1個嗎? 想放多一點圖xD"


獻花 x0 回到頂端 [9 樓] From:臺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11-01-04 13:40 |

<<   1   2   3   4   5  下頁 >>(共 5 頁)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6430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