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25415 个阅读者
 
<<   1   2   3   4   5  下页 >>(共 5 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
推文 x 鲜花 x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1
[技术][CS1.6] 脚步声心得

此文章被评分,最近评分记录
财富:30 (by amore12) | 理由: 多谢提供资讯~


献花 x1 回到顶端 [楼 主] | Posted:2006-05-05 22:27 |
blink_sogood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好的耳机 真的很重要
不像我买了便宜货
烂到爆!
玩的时候还有杂声 表情 !


@@"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局域网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 Posted:2006-05-08 00:00 |
蓝色夕 手机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82 鲜花 x301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blink_sogood于2006-05-8 00:00发表的 :
好的耳机 真的很重要
不像我买了便宜货
烂到爆!
玩的时候还有杂声 表情 !


呵呵...我买300元耳机

AC97配件 ˊ支援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亚太线上 | Posted:2006-05-08 00:52 |
mnkjiul
个人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9 鲜花 x106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硬体、软体、经验最为重要 :)




Unique[D]' H!JAcK1r*GAMING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局域网 | Posted:2006-05-08 12:16 |
amore12 手机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总版主
级别: 总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913 鲜花 x434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mnkjiul于2006-05-8 12:16发表的 :
硬体、软体、经验最为重要 :)
嗯~没错阿~只要硬体软体搭配的好~我想多点经验~大家都会听声辨位了.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4 楼] From:台湾数位联合 | Posted:2006-05-08 13:00 |
okaye74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0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耳机要用专业的cs耳机 真的是给他超贵的
高手通通用1500左右的= =

像我们这种贫穷人家只能用150的xd


献花 x0 回到顶端 [5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6-05-08 23:38 |
amore12 手机 会员卡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总版主
级别: 总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913 鲜花 x434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okaye74于2006-05-8 23:38发表的 :
耳机要用专业的cs耳机 真的是给他超贵的
高手通通用1500左右的= =

像我们这种贫穷人家只能用150的xd
这样也不错阿~我的家用才80抠~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6 楼] From:台湾数位联合 | Posted:2006-05-08 23:43 |
bbbirdq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头衔:数位SV-ADM数位SV-ADM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5 鲜花 x114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amore12于2006-05-8 23:43发表的 :

这样也不错阿~我的家用才80抠~ 表情
我来推荐几个不错的好了

从便宜写到贵

a90
GameCom1
DSP500 II
GameCom Pro
Icemat
5H


Depac.Gaming / 2009

Rs! , Dep , OceLOt , Lac0s , hackey
献花 x0 回到顶端 [7 楼] From:台湾 和信超媒体宽带网 | Posted:2006-05-09 00:09 |
mnkjiul
个人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特殊贡献奖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9 鲜花 x106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目前本人使用的 Icemat 和 听过 A90 、 gameCom Pro... 音质吓吓叫 !! (装上数位音讯盒)

剩下没接触过 :)




Unique[D]' H!JAcK1r*GAMING
献花 x1 回到顶端 [8 楼] From:局域网 | Posted:2006-05-09 19:03 |
won0727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路人甲
级别: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0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99元就不错用哩~~~
另外补充
听声音之外...对地图也要熟..
像阿兹提克...下水道~走上来跟走下来~声音也不一样喔
大概就可以知道点在哪一边...
玩cs心机要很重ˋ__ˊ(个人想法..呵呵)

对于有些sv 改的很凶的 一堆音效....好难听出来....


献花 x0 回到顶端 [9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6-05-18 00:20 |

<<   1   2   3   4   5  下页 >>(共 5 页)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6851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