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14180 個閱讀者
 
<<   1   2   3  下頁 >>(共 3 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路人甲
級別: *
推文 x 鮮花 x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評分版主評分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1
[程式] [原創] DropFile - 將香蕉網下載地圖快速置放  (省時複製地圖的工具)

此文章被評分,最近評分記錄
財富:300 (by amore12) | 理由: 讚..^^


獻花 x2 回到頂端 [樓 主] | Posted:2010-01-17 15:37 |
觀眾甲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小有名氣
級別: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19 鮮花 x963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太複雜了
簡單說明一下有什麼用吧!


獻花 x0 回到頂端 [1 樓] From:香港有線寬頻 | Posted:2010-01-17 16:25 |
ebolaman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級別: 副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程式設計
推文 x38 鮮花 x45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就是 很多檔案 (地圖) 要放到 CS 資料夾時

DropFile 這個軟體可以幫你快速置放...


My BOINC stats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台灣台灣寬頻 | Posted:2010-01-17 17:29 |
fsdvzcx1246 手機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3 鮮花 x1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我沒改過地圖
對我好像沒什麼幫助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台灣新世紀資通 | Posted:2010-01-17 17:44 |
ebolaman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級別: 副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程式設計
推文 x38 鮮花 x45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fsdvzcx1246 於 2010-01-17 17:44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我沒改過地圖
對我好像沒什麼幫助


是去香蕉網下載地圖,然後放到 CS 內

並沒有修改到 原本的地圖

如果想要讓地圖多一點可以去香蕉網看看

只是現在的地圖都有點爛..


My BOINC stats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4 樓] From:台灣新世紀資通 | Posted:2010-01-17 17:50 |
SNMK 手機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頭銜:原點回歸原點回歸
分類版主
級別: 分類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48 鮮花 x1966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看不太懂...
banana地圖我下載來10張有7張不能用(我笨)
秋楓神社、驚爆地鐵站<<東京地鐵?

聽別人說 有些好像是cz刪除片段的


獻花 x0 回到頂端 [5 樓] From:台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10-01-17 19:23 |
schopper1234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0 鮮花 x26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你特別製作的?

如果是你特別製作的 為何不做繁體版呢....
體諒英文差的我 表情


獻花 x0 回到頂端 [6 樓] From:台灣台灣固網 | Posted:2010-01-17 19:37 |
ebolaman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級別: 副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程式設計
推文 x38 鮮花 x45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pcpc305305 於 2010-01-17 19:23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看不太懂...
banana地圖我下載來10張有7張不能用(我笨)
秋楓神社、驚爆地鐵站<<東京地鐵?

聽別人說 有些好像是cz刪除片段的

怎麼不能用法?

通常都是 NAV 檔建不起來

還是?

還有那些地圖像是 CSO 的一張經典的我就找不到:cs_sienna

另外 CSO 的陽台、狙擊 等地圖好像是他們自己修改的

其他在香蕉網幾乎都找的到

還有 從CZ 來,沒錯,有一個地圖 什麼 台的我找了超久才找到的說,便是從 CZ 反編的


My BOINC stats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7 樓] From:台灣新世紀資通 | Posted:2010-01-17 19:57 |
ebolaman 手機 會員卡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級別: 副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版區: 程式設計
推文 x38 鮮花 x458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schopper1234 於 2010-01-17 19:3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你特別製作的?

如果是你特別製作的 為何不做繁體版呢....
體諒英文差的我 表情



是有,我兩個都做了

預設是中文的,其實我英文也不太好,只是設定成語言可以轉英文的


My BOINC stats :

獻花 x0 回到頂端 [8 樓] From:台灣新世紀資通 | Posted:2010-01-17 20:00 |
SNMK 手機 會員卡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特殊貢獻獎 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頭銜:原點回歸原點回歸
分類版主
級別: 分類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48 鮮花 x1966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 ebolaman 於 2010-01-17 19:57 發表的 : 到引言文

怎麼不能用法?

通常都是 NAV 檔建不起來

還是?

還有那些地圖像是 CSO 的一張經典的我就找不到:cs_sienna

另外 CSO 的陽台、狙擊 等地圖好像是他們自己修改的

其他在香蕉網幾乎都找的到

還有 從CZ 來,沒錯,有一個地圖 什麼 台的我找了超久才找到的說,便是從 CZ 反編的


直接彈game
聽人說是天空尺寸不符 或檔案損壞


獻花 x0 回到頂端 [9 樓] From:台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10-01-17 20:05 |

<<   1   2   3  下頁 >>(共 3 頁)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6175 second(s),query:7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