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廣告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
首頁 首尾
 手機版   訂閱   地圖  簡體 
您是第 1987 個閱讀者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為IE收藏   收藏主題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thomas0961
個人頭像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鮮花 x1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推文 x0
文章表情[改裝討論] 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速報
三菱ランサーエボリューションIX プロトタイプ速報】狙いはシンプルな正常進化…河口まなぶ







2004年12月24日

狙いはシンプル。「前後外観を一新し、走りの性能はMRをベースに、MIVECターボエンジンを新たに搭載し全域高性能を実現。動力性能における走りの質感を向上した」というもの。まさにランエボらしい進化といえる。

つまりコンセプトは不変ながらも、今回も確実に性能を一歩前進させた、ということだ。開発責任者である(乗用車開発本部 藤井氏)がまず強調したのは、見た目における部分について。とくにリアまわりに関しては、「今まであまり後ろを気にしていなかったが、今回は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となるような造形を施しました」という。

これはつまり、リアのバンパーのことを指している。今回のランエボXIプロトタイプのリアビューは、確かにブラックアウトされたディフューザーを備えたバンパーが特徴的だ。

同時に気を使ったのが、これまでも採用され高い評価を得てきたレカロシート。いわく「乗り込み時など、サイド部分が滑るのでここに本革を使い、メイン生地にアルカンタラを使うことでより機能性を高めると同時に質感も向上させました」。高評価に甘えぬ、とても真摯な姿勢が印象的だ。

ほかのエクステリアでは、フロントバンパーを新型とすることで、冷却性向上、空力特性も考慮されている。またインテリアでは、黒内装を基調としてカーボン調パネルをあしらったほか、機能性を考慮して新たに滑りにくいアルミ製ペダルを与えるなどもした。もちろんここには、スポーティで質感ある空間を演出するという狙いもある。

こうしてランエボIXプロトタイプでは、よりアグレッシブなエクステリア、機能性質感向上を狙ったインテリアが構築されたのだ。(つづく)

Sorry!!可惜...沒中文...不過參考看看車行吧...!! 表情



獻花 x0 回到頂端 [樓 主] From:台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05-01-13 22:00 |
t9257201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13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我有聽到消息說9代EVO,因為日本現制放寬了,有能會突破280匹馬力喔!


獻花 x0 回到頂端 [1 樓] From:台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05-01-14 02:52 |
JetLi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26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t9257201於2005-01-14 02:52發表的 :
我有聽到消息說9代EVO,因為日本現制放寬了,有能會突破280匹馬力喔!
很多日本車 都已經這樣啦
350Z 也都已經破280了
還有一些...不過不太記得了


獻花 x0 回到頂端 [2 樓] From:台灣TANET | Posted:2005-01-14 06:01 |
leoflc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初露鋒芒
級別: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5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EVO ... 真好阿
不知道要多少個錢


獻花 x0 回到頂端 [3 樓] From:福建 | Posted:2005-01-14 06:58 |
快樂 手機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有名氣
級別: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 鮮花 x270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有小改哪個部份嗎? 看不太出乃耶... 表情


簡簡單單的愛情 是最永久美麗的~*
獻花 x0 回到頂端 [4 樓] From:台灣中華電信 | Posted:2005-01-14 07:58 |
t9257201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13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JetLi於2005-01-14 06:01發表的 :

很多日本車 都已經這樣啦
350Z 也都已經破280了
還有一些...不過不太記得了

我的意思是剛出廠的車子,也就是未改過的車子,日本之前規定要市售的原廠車子,最高不能超過280匹馬力,所以到8代以前的EVO最高都只有280匹馬力,不過剛好今年日本法令放寬了,所以9代有可能會超過300匹...


獻花 x0 回到頂端 [5 樓] From:局域網對方和您在同一內部網 | Posted:2005-01-14 19:29 |
t9257201
數位造型
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
小人物
級別: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鮮花 x13
分享: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

下面是引用leoflc於2005-01-14 06:58發表的 :
EVO ... 真好阿
不知道要多少個錢

9代EVO台灣已經有代理了,目前定價為187萬
如果真的要買,我先恭喜您,因為我也想買但是沒摳摳.......


獻花 x0 回到頂端 [6 樓] From:局域網對方和您在同一內部網 | Posted:2005-01-14 19:32 |

首頁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22556 second(s),query:16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 免責聲明 |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 連絡我們 | 訪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