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广告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
首页 首尾
 手机版   订阅   地图  繁体 
您是第 2006 个阅读者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可列印版   加为IE收藏   收藏主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omas0961
个人头像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1 鲜花 x1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推文 x0
文章表情[改装讨论] 三菱 Lancer EVOLUTION IX 速报
三菱ランサーエボリューションIX プロトタイプ速报】狙いはシンプルな正常进化…河口まなぶ







2004年12月24日

狙いはシンプル。「前后外观を一新し、走りの性能はMRをベースに、MIVECターボエンジンを新たに搭载し全域高性能を实现。动力性能における走りの质感を向上した」というもの。まさにランエボらしい进化といえる。

つまりコンセプトは不变ながらも、今回も确实に性能を一步前进させた、ということだ。开発责任者である(乘用车开発本部 藤井氏)がまず强调したのは、见た目における部分について。とくにリアまわりに关しては、「今まであまり后ろを气にしていなかったが、今回はアイデンティティとなるような造形を施しました」という。

これはつまり、リアのバンパーのことを指している。今回のランエボXIプロトタイプのリアビューは、确かにブラックアウトされたディフューザーを备えたバンパーが特征的だ。

同时に气を使ったのが、これまでも采用され高い评価を得てきたレカロシート。いわく「乘り迂み时など、サイド部分が滑るのでここに本革を使い、メイン生地にアルカンタラを使うことでより机能性を高めると同时に质感も向上させました」。高评価に甘えぬ、とても真挚な姿势が印象的だ。

ほかのエクステリアでは、フロントバンパーを新型とすることで、冷却性向上、空力特性も考虑されている。またインテリアでは、黑内装を基调としてカーボン调パネルをあしらったほか、机能性を考虑して新たに滑りにくいアルミ制ペダルを与えるなどもした。もちろんここには、スポーティで质感ある空间を演出するという狙いもある。

こうしてランエボIXプロトタイプでは、よりアグレッシブなエクステリア、机能性质感向上を狙ったインテリアが构筑されたのだ。(つづく)

Sorry!!可惜...没中文...不过参考看看车行吧...!! 表情



献花 x0 回到顶端 [楼 主]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5-01-13 22:00 |
t9257201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13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我有听到消息说9代EVO,因为日本现制放宽了,有能会突破280匹马力喔!


献花 x0 回到顶端 [1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5-01-14 02:52 |
JetLi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26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t9257201于2005-01-14 02:52发表的 :
我有听到消息说9代EVO,因为日本现制放宽了,有能会突破280匹马力喔!
很多日本车 都已经这样啦
350Z 也都已经破280了
还有一些...不过不太记得了


献花 x0 回到顶端 [2 楼] From:台湾TANET | Posted:2005-01-14 06:01 |
leoflc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初露锋芒
级别: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5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EVO ... 真好阿
不知道要多少个钱


献花 x0 回到顶端 [3 楼] From:福建 | Posted:2005-01-14 06:58 |
快乐 手机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有名气
级别: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6 鲜花 x270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有小改哪个部份吗? 看不太出乃耶... 表情


简简单单的爱情 是最永久美丽的~*
献花 x0 回到顶端 [4 楼] From:台湾中华电信 | Posted:2005-01-14 07:58 |
t9257201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13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JetLi于2005-01-14 06:01发表的 :

很多日本车 都已经这样啦
350Z 也都已经破280了
还有一些...不过不太记得了

我的意思是刚出厂的车子,也就是未改过的车子,日本之前规定要市售的原厂车子,最高不能超过280匹马力,所以到8代以前的EVO最高都只有280匹马力,不过刚好今年日本法令放宽了,所以9代有可能会超过300匹...


献花 x0 回到顶端 [5 楼] From:局域网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 Posted:2005-01-14 19:29 |
t9257201
数位造型
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
小人物
级别: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
推文 x0 鲜花 x13
分享: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

下面是引用leoflc于2005-01-14 06:58发表的 :
EVO ... 真好阿
不知道要多少个钱

9代EVO台湾已经有代理了,目前定价为187万
如果真的要买,我先恭喜您,因为我也想买但是没抠抠.......


献花 x0 回到顶端 [6 楼] From:局域网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 Posted:2005-01-14 19:32 |

首页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
Powered by PHPWind v1.3.6
Copyright © 2003-04 PHPWind
Processed in 0.018526 second(s),query:16 Gzip disabled
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 免责声明 |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 连络我们 | 访客留言